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星歌听不厌(2):草戒指 (黎明)

四大天王,仿佛是遥远的时代。贵为天王之一的黎明,虽然其声线时常被评不准、走音,但凭着白马王子的迷人眼神,还是风靡了那时代无数的少年男女。这首歌里头的“感情的疯子”所想要做的事,也许是现代夫妻(特别是丈夫)要有的一些元素。少了它,夫妻生活肯定会失色不少。



草戒指 (黎明)
曲: 陳永明 詞: 向雪懷 編: 方樹樑

我愿意为你迁出今天多彩多姿
在你的故事我会饰演永远心痴
含笑的奉上用草织这只戒指
你当带上会知这串心事

我愿意用我一生关心作出开始
没有一个梦你会找不到我的影子
忘记是晴是雨忘记别人用意
看到你的快乐我怎么介意

斜阳后的开始无故再遇电影中有百万次
离开了又碰到我怕不易
而冒昧也好一些感情的疯子
用草织了这戒指动作似不可理喻
全是一点爱意

斜阳后的开始无故再遇电影中有百万次
离开了又碰到我怕不易而冒昧也好一些感情的疯子
用草织了这戒指动作似不可理喻
才是浪漫快乐时

No comments: